10/25/2012

HV在澳洲~英文課旁聽

        今天是小翁第一次去Perth city上英文課,因為他完全不會英文,也沒有自己搭車去city過,所以我就陪他一起去.順便也想了解他上課情況,看看有沒有機會旁聽,加上我也好久好久沒去city了,順便去逛逛也好.
        小翁上的是初級英文,從最簡單的生活單日和會話開始,第一堂課是在電腦教室,每個人都上網學習新的單字(今天主題是服裝),可以反覆聆聽和練習.我陪他上了一個小時,之後就north bridge逛逛,看到了豆花仙草店,讓我好想念台灣的小吃點心!這裡要價4~6元,珍奶大杯大概台幣180元(比喝星巴克還貴),我實在是花不下去啊.
       就在下課時,認識了一個小翁的同學"阿里",來自杜拜,英文講得非常流利,我很好奇他為什麼還來上課,而且從初級開始,原來是:他說得很好,可是不會寫.他在附近的hair salon上班,是個髮型設計師,他還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載我們回家呢.很想跟他再多聊一點,不過我們得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