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2

HV在澳洲~Fremantle的特色餐

     

       上次去Fremantle 之前,和北鼻說好不另外花錢,所以都自己帶零食便當去野餐.
但是我們走到港口看到很多fish and chips餐廳,這是Fremantle的特色餐,每一間都門庭若市,進去逛了一圈,引起了我的食慾,一份差不多都14元左右,很猶豫要不要吃吃看,北鼻說:難得出來想吃得話就買吧!


        我們點的是一份有魚排,薯條和花枝圈的餐,因為聽說花枝圈好吃,有送一包沙沙醬,提供免費的醋和鹽和黑楜椒,但如果要番茄醬或是多一包沙沙醬,就要另外買> <這邊點餐後,跟台灣一樣會給你一個逼逼叫的東西,讓你之到餐點好了!不過為什麼Rockingham shopping centre沒有用呢?我們是自己送餐給客人,其他間則是用叫號碼的,也太傳統太麻煩了吧!


       很久沒有在外面吃飯了,好期待這一餐,但是...沒有很好吃,薯條魚排還可以啦,花枝圈軟軟鬆鬆的,沒有很新鮮.總之就是:很普通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