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2

HV在澳洲~職業倦怠!?

       到今天為止,我和Hill已經連續上班整整四個星期都沒休假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那麼久沒休假啦!
除了最近身體比較僵硬,稍微累一點支外,其時沒有到非休假不可的地步.
而且在這裡,能多上一個小時也都好,更別說一天了,能多點時數是開心的.
因為我們有目標,希望這陣子的努力可以足夠實踐我們的環球之旅^^所以不覺得辛苦.
倒是這兩天都早早的三點下班,讓我有點擔心這週時數會少很多!
       




       在這裡上班快個月了, 最近有點點感到厭煩,工作就是重複單調的一直做,讓我想要有些不同的新鮮感,甚至想要移動了!不過想想...可能是我沒休假的原因吧!上個週末下班和北鼻出去走走,去探探險,感覺就好多了!而且我其實也一直很珍惜這份工作,雖然不算高薪,但是離家近,同事好,老闆也信任我,和北鼻的店又那麼近,這樣的狀態已經很好了!
而且也不時有背包客來投履歷問職缺.
       只是有時還是很希望可以找到待遇更好,及英文環境的工作...,我並沒有放棄尋找這樣的機會.


上班只要過條馬路就到囉^^

        今天晚餐我們煮了很營養的番茄東央麵線,一起看著New Girl,當看到Jess吃冰淇淋,我們也把冰淇琳拿出來享用,還加了超好吃的honey,chocolate穀片,下班後這樣的時光,真是一大享受啊~

       想跟北鼻說: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放鬆幫我按摩.你很省也希望我們能節省,但是當我說我想買什麼或是吃什麼的時候,你都會成全我,不會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有這樣的你真好^^




2 comments:

Hill Yang said...

Because you are my baby.

Venus yoyo said...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