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2

HV在澳洲~Rockingham beach


        算一下我和北鼻已經連續上班26天了!但是我們不覺得辛苦,仍然樂在其中!不能去遠的地方完沒關係,至少我們附近就有漂亮的海邊.
        已經說了好幾個星期的下班散步去海邊,遲遲到今天才完成,因為快要夏天了,天黑的時間越來越晚,所以我們可以優閒的曬夕陽,不怕又追不到夕陽(之前錯過好幾次= = )



       從住家走到Rockingham 市區的海邊,慢慢走的話大概半小時,(這是我和北鼻第二次走,因為我太懶惰了).今天是星期六海邊有很多人在戲水,做日光浴,看著好多小朋友玩水玩得好開心,我想水溫應該很溫暖,結果我和Hill一腳踏進海水裡,兩個人都哇哇叫了!因為...水好冰啊~小朋友竟然還可以整個人泡在水裡><" 果然是從小生長的環境不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