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2

HV在澳洲~2012 Perth Royal Show(A)

2012 Perth Royal Show

期待已久的show終於到來了!我和Hill都好興奮喔^^
(地點:Fremantle線的Showground stn)

     Perth Royal Show就是要你花錢,哈哈,因為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賣各式各樣,吃的玩的用的~ show bag.



有的人攜家帶眷,有的學生成群結隊,還有很多小情侶,都來參與這一年一度的活動,買show bag更是不手軟,好像很怕買不到,很多人最少都買個三個以上.之前我以為show bag是像福袋一樣,但其實不同,你可以在網站上和攤位上,清楚的知道show bag的內容物是什麼,當然他貨量也很多,不是限量的.我們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不見得有比較便宜!但是show bag的袋子真的都還滿特別滿可愛的!

園區裡面有各種產示會,像是蛋糕創作:

                                         農場品展示

各種攤位:這ㄧ個是暫時tatto
之前一個阿根廷朋友有幫我畫過,用的材料很像泥土,有黑色和咖啡色兩種,畫在皮膚上時就凸凸的,等乾的時候再把他洗掉即可.圖案大約可以維持一兩週.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臉頰彩繪...可以畫你成你最喜歡的動物,卡通人物,或是畫漂亮囉!很多爸爸媽媽也會跟著一起玩.小男生最愛畫成蜘蛛人了,這個看起來像小叮噹的妹妹是我看到最可愛,畫得最好的,讓我忍不住多看他幾眼^^
他們正在體驗:與可愛小動物親密接觸,可以抱到小兔子,小雞...

                        各種動物供你觀賞:草泥馬又稱羊駝
                          光是羊駝又有好多不一樣的品種

大豬小豬超可愛的,可惜不能摸只能看

還有這種特"很台很台"的服飾賣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