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2

HV在澳洲~每月最害怕的一天

          昨天又是每個月最難受的一天,每個月都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整個人非常的無力,也不一定是痛,但就是全身都使不出力,站不直,很容易覺得疲累.
         星期六通常是不會很忙的,但昨天購物中心有男明星來之外,不知是否還有其他活動,人潮比以往的週六多,好死不死點散餐的客人全部都擠在同一個時間來,一下子點了共十幾個餐,餐台上的菜也都快沒了,還一堆人排隊...,點餐的客人不是忘記拿號碼牌,就是坐得很遠,身體沒力的我當時真的很想死><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得撐住,我都會忍住的.

        所以下班回家,馬上倒在床上,謝謝BB貼心的幫我按摩,按完兩個小腿,又按背部,按了背部再按腳底,之後我又追加腰部...,有這麼體貼的另一半真好,每次讓你按摩其實我很心疼,因為我知道你自己已經很累了!但每次你按完都很舒服,也很放鬆,真的很棒.很棒!
也謝謝你~每次按摩時我都很直接的糾正你,或大叫很痛ㄟ,痛到搥你,打你,你都還是包容我^^你對我真好

我好愛你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