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2

HV在澳洲~陌生人給的資訊

         說到Perth Royal Show,我們原本根本不知道澳洲有這種盛大的活動,也不知道一年一度的Perth皇家秀就在九月底開始.
        這個訊息還是在八月初我在賣油畫時,一個老先生跟我說的,還記的那時敲門後,他如同平常的客人那樣拒絕我,也沒有特別熱情的口氣,但是問我從哪裡來的?是working holiday嗎? 我心理想說這個老先生怎麼好像很了解的樣子!?我問他,他說因為他很多同事都是.接著他轉身進屋子裡拿了一張紙條,遞給我並告訴我:這是九月底的Royal Show,會需要很多人力,可以跟e mail給這紙條上的老闆,我問他怎麼會有這個紙條?他說他是這老闆的員工.
       我接了這張紙條覺的好開心喔!雖然他口氣滿冷淡的,但是我覺得他好熱心喔!讓我很感動.那一晚賣畫的開始就讓人心情很好,也很想趕快打電話給BB,好興奮呢!
上網查了一下皇家秀的資訊,感覺就是很熱鬧,不可錯過的活動,很像以前只有在電影上可以看到的那種場景耶!當然,我們也投了履歷,但是沒有回應.就這樣一直到九月底我都沒放棄去皇家秀打工,雖然白天已經在福祿上班了,然而網上也找不到有關皇家秀的徵才.
        一直到去了皇家秀玩,聽了BB的朋友說,才知道想去皇家秀打工,就是要在前一週,直接走進園區裡面去找!!跟之前背包課棧的朋友分享的一樣.
        這次很可惜沒有去體驗到,希望之後在其他城市還有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