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2

HV在澳洲~第一次上教會

        到了澳洲一直都想去教會走走,第一是因為可以認識更多人,第二是可以練習英文,而且我們家路口就有一間教堂,但是拖了好久都遲遲沒有去.今天早上我和北鼻說好,七點多要起床八點要到教會的,但是早上起不來,好想賴床繼續睡喔>< 不過想想,最近都沒認識新朋友,也都沒說到英文,一定要去看看才行.
       於是我睡眼惺忪的就出門了!
一進去教堂時,就有人接待我們,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帶我們到位置上,陪在我們旁邊.
北鼻感覺很熟似的,馬上就跟著念跟著唱,還叫我要念出聲才會進步,所以我也照做囉!
快到尾聲時,大家會到台前,跪著領牧師發的一片餅乾,再放進紅酒杯裡,然後吃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耶,好有趣喔!當時彈的音樂讓我覺得莫名的感動,好想哭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禮拜結束後,還有咖啡茶餅乾可以享用,陪著我們的女士和彈琴的Ted是夫妻,他們很親切得跟我們聊天.結果很讓我們訝異的是,他們竟然有七個小矮人,喔不是啦,是七個小孩!最小的兒子娶了台灣老婆,所以現在住在台灣!哇~真的是很巧很有趣耶!也覺得很開心!有總格外親近的感覺.而且他們每一個小孩的伴侶都是來自不同國家,也有日本的,瑞士的,兒女也居住在世界各地,真的是酷斃了!讓我很想多了解他們.
       他們還邀請了Hill參加這星期六早上的men's breakfast,只有男生可以參加的喔!感覺滿有趣的耶,真是期待北鼻去回來跟我分享^^
       那麼久沒認識新的外國朋友,第一次去教會的收穫,讓我整個早上都覺得好開心!充滿了精神!Today is a beautiful Sunday ^ ^



今天做了大約一個小時的鄭多燕(有氧30,完整15,下半身20),腳好痠啊,可是很過癮!我一定要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