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2

HV在澳洲~Hill的超用心按摩

       天去等baby下班的時候,在店外面的長椅上坐著,
那時已經沒客人,快要五點半了.baby過來坐著跟我聊聊天,
你說...你今天幫代理店長按摩,他非常喜歡,而且跟你說
你按的真的非常好,那麼多同事還沒有人像你按的這樣
舒服,你真的很用心...
       當下聽著你述說這些,看著你的表情,我也覺得好感動,差點眼淚盈眶了!好像被稱讚的人是我似的.
       baby,想跟你說:其實我最清楚你了,你對於很多事情都非常的認真,不管是之前賣油畫,還是現在學按摩,每一次,我都看你非常投入.對於按摩你真的很有熱忱,下了很多苦工,花了很多心思.我沒跟你說過,但是我一直都在心裡想:baby也太認真的吧!學得很仔細,請朋友從台灣帶按摩相關書籍,去Fremantle遇到二手書店,也趕緊去翻有關按摩的書,無時無刻的在思考及吸收穴道,治療,按摩的知識,說真的,我也很佩服你!要背很多人體反射位置之外,還要背它英文,你可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說你的業績不是最高,雖然說客人不見得會用小費來鼓勵你,雖然說不是100%的人喜歡你的按摩方式,但是我想你用你的心,你的愛在按摩,客人都感覺得到的.越是無形的東西,越難去評估衡量,但是卻也是最敏感,而讓人印象深刻的.當有客人不是很滿意的時候,一定要請他給你意見,但也記得,那些鼓勵過你,讚美過你的客人,是多麼的享受^^baby,雖然現在收入不高,但很開心你在做你自己喜歡且有熱忱的事情.我喜歡聽你分分享,每天上班遇到不同客人的點點滴滴.baby加油喔!別太累了.

1 comment:

Hill Yang said...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永遠都不會覺得累,
就算真的因為身體無法負荷而覺得累,
也會因為夢想和寶貝的支持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