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2

HV在澳洲~第一個中秋節


        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我們在澳洲伯斯並沒有特別的慶祝,Hill正常上班到五點,我這邊則是因為小翁回中國,人力不足所以加班到六點.這個星期我都沒休假所以時數超多,總共五十幾個小時,週薪七百多AU,雖然離一千AU還好遠,但是我已經小小滿足了!



明天開始是十月份了!有兩件令人開心的事:
       老闆會給我小小的調薪,從一開始試工到現在工作兩個月了,因為他說他知道我很努力,很認真.
       還有,再過一天我們就要去PERTH ROYAL SHOW!真高興我們可以遇到一年一度的ROYAL SHOW,雖然很多當地人都說沒什麼好玩的,但還是很多會去,而且都來到澳洲了,一定要去瞧瞧啊!以前在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場景耶!然而ROYAL SHOW園內的消費聽說很貴,但我想和Hill挑戰~除了門票和車資,當天都不要花到其他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