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2

[273-5] 澳洲首場跑步比賽 Parkland Height Fun Run

錯過了上次的City to Surf,
就不想再錯過這次的跑步比賽了,
雖然比賽的距離很短,
只有短短的五公里,
但是因為要騎腳踏車去,
距離大約13公里,
所以來回加上跑步,
就幾乎等於一個小二鐵了,

看到活動的DM真的很不清楚,
完全不知道比賽的確切地點,
只有寫在公園而已,
我還以為去到的時候會有很清楚的指標,
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就繞著公園騎了一大圈,
問周遭的鄰居也都不清楚這個活動地點在哪?
最後多繞了五公里才找到地點,
整場比賽其實參加的人不多,
大約150人左右,
我當然也是穿著台灣的衣服去比賽啦,
在比賽選手中發現小朋友還比成人多,
畢竟是Fun Run的比賽,
原本還以為可以輕鬆拿到前幾名,
結果連很多小朋友都輕鬆的跑贏我,
真的是很厲害。
在等待開賽的會場,中間還有免費的BBQ可以吃。 

 出來玩一定要把台灣穿出來啊,醫療人員也很熱情的跟我說Hello Taiwan,聊了一下天之後,還說我太瘦了,要多補充蛋白質,這樣才會壯,比較像個男人。

 簡單又精美的號碼牌。

 這些是讓我感到很溫馨的畫面,爸爸牽著女兒的小手一起跑步,其他還有全家人一起推著嬰兒車跑步,從小就讓小孩培養熱愛運動的精神,真的很棒,跟家人一起運動的感覺也很棒。

賽後的獎勵PowerRade,能量補充飲料,路上經常會看到很多人在喝能量飲料,第一名是Red Bull,第二名就是這個,喝起來就有一點微甜果汁的感覺,補充失去的電解質。 

為了不想要輸給小朋友,拚了命跑步,結果只能看到好幾個腿只有我一半長的小朋友,遠遠的超越我,雖然只有跑五公里,但是跑之前已經騎了20公里了,有一點累,回去還有14公里要騎,原本一開始還打算要留到十一點公布比賽成績,但是身體真的很累,等到公布成績再趕回去上十一點的班,真的太累、太趕,所以跑完大約九點半就回去了,回去的路上看著美好的景色,就想起三年前環島的畫面,雖然孤單,但卻很美。


Game Track Reco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