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2

HV在澳洲~每週四的好處

        每週四是Rockingham Shopping Centre唯一營業到晚上的一天,
週一到週五,店家都只營業到五點,超市到九點,
週六超市也只到五點,
週日呢則是比較晚開門,早上十一點開到五點.

        週四有兩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第一個是因為營業時間長,我的工時也會比平常多一點點,
第二個是拿到三明治或蛋糕的機會比較大.
像今天大姊因為三點到四點有事要出去,
我就沒空班了,在內場削洋蔥和蘿蔔.
最近發現三明治店剩下的都會主動給food court的cleaners,
今天晚上也一樣,給了他們四大袋,
但是最後剩下三個巧克力可頌,
於是我走上前去厚臉皮的問店員:
是不是剩下的?我可以拿嗎?

住在這個家雖然沒有外國人可以練英文,
但是離shopping centre真的太近了,
隨時要回家都可以,不用看時間等公車,
走路五分鐘就到.
又常常有阿龍贊助的甜點,和美食街的三明治麵包...
真的也讓我們省下了不少錢.
只是甜點真的都好甜好甜喔...
我覺得不是我吃怕吃膩了,而是它的甜度真的很嚇人!

啊,對了!還有另一件每週四開心的事情:
就是晚上的員工餐可以自己任選餐點,
之前連續三四週都點了炒粿條,
這兩週則點了東央共加粿條,
都是讓Hill當隔天的中餐,
擔心他總是吃福祿的便當會吃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