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2

[273-14] 對於按摩陷入了瘋狂 I love massage even in the dream.

有一個客人在按完脖子之後,
她跟我說之前她一直受到脖子不舒服的痛苦,
前陣子為了解決脖子的問題,
看了好幾個醫生,
一直被轉診,
預約了兩個星期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專科醫生並做了治療,
但是她說她去醫院處理的效果還不及我好,
聽到的當下真的很開心,
哈哈~

昨天有按脖子和肩膀的客人也很特別,
是一對父女,
一來就說Hill很謝謝妳解決我老婆頭痛的問題,
之前她也是常常按摩,
但是過幾天後又開始頭痛了,
但是你幫我老婆按完之後,
已經兩個星期都沒有頭痛了,
我之前都沒有按過摩,
所以想要給你試試看,
聽到的當下也是很開心~

有一個經常來按腳的客人,
因為兩個月前有換膝蓋,
所以換完膝蓋之後,
經常來做按摩,
他說被我按過之後,
膝蓋的感覺特別好,
現在也都可以每天持續的運動做復健,
之前只能兩三天做一次,
為了獎勵自己復健有成,
這個星期四要去Bali度假一個星期,
聽到的當下真的很開心~

之前還有兩個車禍的客人,
中風的客人,
坐骨神經痛,
手術後的客人,
對我許許多多的感謝,
我都一一個銘記在心,
也很感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今天去了另外一家店支援,
遇到三個同事都有手痛的問題,
兩個做了五個多月,
其中一個按完沒多久手就不痛了,
另外一個因為已經是好幾年的痼疾了,
所以只有抒解疼痛而已,
建議他之後要持續的拉筋,
下班後坐上公車遇到另一個做了兩個多月的同事,
他說也有手痛的問題,
我幫她處理一下,
也是幾分鐘之內就解決了,
我幫第一次見面的同事按摩時,
都會問上次被按摩是什麼時候?
每一個都至少都超過了一個月,
其他三、四個月的都有,
我一直覺得,
我們在按摩店上班,
互相幫忙抒解,
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小氣?
沒有客人的時候寧願玩手機發呆,
也不願意幫同事按摩?
寧可自己默默的承受疼痛好幾個月都不解決,
希望這個風氣能改變一下。

大概連續兩個星期了吧,
每天睡覺夢境裡都會有幫客人按摩的畫面,
醒來還在床上賴著的時候,
也是想著幫客人按摩的畫面,
我對於按摩好像中毒了,
但是~
我愛按摩~
I love Mass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