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2

HV在澳洲~滿三個月囉

 2012年10月10號,是我和Hill到澳洲三個月的日子,也是台灣的國慶日.
早上邊吃早餐邊聊天的時候,Hill提議:我們一起來持續寫日記,還有每天下班都跟著"鄭多燕"運動,其實之前本來就打算旅遊啟程後,就要開始常常寫網誌和大家分享,但我都沒有做到.最近也都沒有去健走,騎腳踏車或散步,所以baby的這兩個提議,我當然也雙手贊成,就從我們來的第四個月開始囉,會不會能夠持續九個月,直到2013年7月9號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要練英文,不過這一點我們不太容易一起做,因為baby做完運動應該就會直接昏睡了= = 這樣省了一頓晚餐,應該會更瘦吧! 

        今天和Denise聊天感觸很多,感覺出國不論打工旅遊,同個國家的人就算不互相幫忙,但也不應該排擠他人,如果室友那麼不友善,住得應該很不快樂吧!聽到她姊姊從台灣打來的關心電話,聽到她們的聊天,讓我覺得很羨慕,她姐姐很關心她現在的狀況,還問她要不要幫她寄東西過來? 雖然爸爸媽媽也非常地關心我,不過我覺得那是不一樣的...

        和Denise從五點聊天一直到北鼻下班,看得出來baby今天心情不太好,跟我講話也都沒看著我,原來是因為按摩時間掌握的關係,還有今天有個客人沒有很喜歡baby的按摩方式,看他這樣喪氣的表情,還真讓人心疼,但我相信那客人回去之後,會發現你的按摩帶來與之前不同的感受,是多麼舒服的^^

        說好從今天要開始實行好習慣,當然下班回家後,就一起做了鄭多燕的下半身運動囉!好久沒有做瑜珈,沒有鍛練的我,大腿,小腿,腹部都好沒力啊!一下就痠痛了,不過跟baby一起練,感覺有趣多了!我相信持續一個月,一定會看到成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