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2

[273-12] 我家就是聯合國 United Nations in OZ families.

說澳洲是個超級開放自由的國家一點也不為過,
之前認識幾個澳洲人,
他們的家庭幾乎都是異國婚姻,
今天去教會認識 Ted,
她說他們家遍布全世界,
我就很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Ted的老婆是德國人,
而且他有七個小孩,
大兒子娶瑞士人,
二兒子娶俄羅斯人,
三兒子娶英國人,
四兒子娶緬甸人,
五女兒嫁日本人,
六兒子的女友是澳洲人,
但是看到女友的族譜發現女友的祖祖母,
跟Ted的祖祖父是夫妻,
真的是很巧,
七兒子娶台灣的老婆,
已經在台灣定居四年多了,
還一直要我們回國的時候去跟他兒子見個面,
真的很熱情。

另外Ted又說他們家很大,
有六個房間,
現在給日本人、新加坡人、馬來西亞人住,
自己住一間,
叫我們有空也可以過去住,
那怎麼好意思~
哈哈~

回到家之後,
寶貝還說要多生幾個,
然後也讓每個小孩都嘗試異國戀情,
我就說,
那這樣就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生十二個小孩,
哈哈~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Iris遠從Ashfield來,
在市區附近,
過來這裡大約要一個多小時,
Iris是個很勇敢的女生,
雖然腳的行動不是很方便,
但還是一個人隻身前往澳洲,
實現自己的夢想,
之前也靠著自己的努力,
找到了IGA Perth Royal Show的工作,
我跟寶貝丟了履歷都沒有消息,
所以Iris真的是很厲害,
現在也有幾份工作在等Iris面試,
一定會很順利的,
Iris也訂好了雪梨跨年和住宿了,
真的很棒~
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過去,
算是小小的遺憾,
大家選擇的本來就不一樣,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

謝謝Iris幫我在店門口拍照留念,
很可惜今天太忙了,
沒有時間可以跟Iris多聊一點,
下次再見吧!

No comments: